x
HR Management Summit of Qingdao
峰会2023

      自2006年开始,协会已举办十四届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每届到会人数约600人左右。60%来自协会会员单位,20%来自省内知名企业,20%来自省外知名企业。山东省内著名企业基本均参加过峰会。参会成员层级以总监及以上为主,包括部分大型企业主管。其中得到、飞书、美世、怡安翰威特、中智、德 勤、北森等知名管理和服务商参加并给予大力支持。该活动已逐渐成为国内人力资源领域较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在全球化、信息化、市场化的新一轮潮流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空前严峻。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携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于2023年6月16日下午至17日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山东半岛人力资源高峰会,引领全行业共同探索人力资源的价值提升路径。本次会议分为一个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主论坛的主题是“数智飞旋中的蝶变之舞”,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数智化转型的平台。分论坛的主题则聚焦在“数智化转型与组织效能提升”和“多样化薪酬激励”。  
      第十五届山东半岛人力资源高峰会积极推动了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为山东半岛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中,来自250多家山东知名企业的约300多位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我们期待每一位参与的人员都能将此次的学习和体验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共同推动山东半岛人力资源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峰会2023(图1)